开心超人

妈的智障,别劝我跟平台共存亡

[HD]A JUNIOR CHEAT(1)

布雷斯向咖啡里加了两块方糖,轻轻搅拌着让它融化:"我真不敢相信这些都是你一个人做的。"德拉科向他翻了个白眼:"如果你们家也连一个家养小精灵都没有,你也会被逼着掌握所有的清洁魔咒的。"。布雷斯端起咖啡喝了一口,施了一个魔咒,让桌上的书能够自动翻页:"可是你完全没有必要这么做不是吗?马尔福家的财产并没有被没收,你完全有能力请一屋子的家养小精灵。""我真不敢相信你是怎么被分进斯莱特林的。"拉科毫不客气的讽刺他。"因为我胳膊上这块令人恶心的标记,魔法部甚至派了两位傲罗来监视庄园。在格兰杰到处推行小精灵平权运动的时候,我难道还能做一个政治反叛者吗?"

"有道理,所以我觉得你现在很需要这个。"布雷斯用魔杖指了指杂志上的一幅图。德拉科用了一个飞来咒把杂志招到了手里,匆匆扫了两眼后,惊讶地看向布雷斯:"我不敢相信你竟然会看麻瓜杂志,而且你竟然还试图说服我去买麻瓜的东西?"布雷斯耸耸肩:"别老是那一套旧思想,麻瓜的东西也没什么不好,特别是,"他舔了舔嘴唇:"他们对夜生活的创造力简直令我惊讶。"德拉科嫌恶地看了他一眼:"拜托,请别在我家里表现的像一个随时都会发情的巨怪。""你真是越来越刻薄了,小处男德拉科。""嘿,你他妈说谁……"德拉科涨红了脸,大半是因为恼羞成怒:"如果你继续说这些下流的话,我肯定会向你施恶咒的。"

布雷斯举起双手表示投降:"好吧,在你对我施恶咒之前,我想先听听你对那篇文章的看法。""糟糕透了。"德拉科没好气的回答他。"机器人难道不就是麻瓜用钢铁一类的东西做的吗?那种东西甚至比巨怪还蠢,他们肯定会摔坏我精致的茶杯的。""梅林!你对机器人的看法难道还停留在上个世纪吗?"布雷斯掏出一个麻瓜相机开始播放一段视频:"认真看看吧小少爷,我相信你会改变看法的。"

视频中的机器人有条不紊地完成清洁任务,高效且完美,他们甚至能正常的与人交流,自行上街购物。德拉科小声嘟囔了一句:"他们看上去就像真正的麻瓜,甚至长得都不一样。""我假设你有注意到定制两个字?"布雷斯挥了挥魔杖,那两个字立刻放大了好几倍。"麻花中的有钱人也非常注重生活品味,他们并不想要千篇一律的东西,就是说你可以决定这个机器人的外貌,身高,甚至性格。""但这其实并没有什么用,不是吗?""这当然有。"布雷斯一脸坏笑。"难道你不想要一个救世主外观的机器人吗?"

"该死的,布雷斯。"德拉科把杂志朝着他的脸扔了过去:"我为什么会想要一个黑头发绿眼睛的波特待在马尔福庄园?这房子现在已经够糟糕了。"布雷斯接过杂志把它放回了自己的包里:"别那么激动德拉科,我又没让你和真正的救世主同居,那只是个机器人,而且是完全听从你的指令的那种。"想看着德拉科又有随意拿起一件什么东西往他脸上砸的意图,他赶紧补上了最后一句。"想想吧,跟你作对了六年的波特对你百依百顺,每天做家养小精灵的活,甚至会叫你主人那场景很有诱惑力,不是吗?"

"虽然我认为你的表述很奇怪甚至有点恶心,但总体上还是挺诱人的。"德拉科勾了勾唇角,把手中的杯子放回桌上,认真思考了一会儿,然后宣布:"我想我很需要一个波特外观的麻瓜机器人。""那你可能需要几张波特的照片。""噢,那并不是什么难事。"德拉科自信满满的回答他。"现在随便哪家报纸上都有很多波特的照片,我只要剪几张下来就好了。""梅林啊,你简直傻得可爱。"布雷斯嘲笑他。"你怎么能给麻瓜寄魔法照片?"德拉科狠狠瞪了他一眼:"那你的意思是我还得去找波特的麻瓜照片?"

"对,最好连他的身高,体重,三围,嘿,别瞪我这都是为了让制作更加精致,马尔福不喜欢粗糙的工艺品,不是吗?"德拉科轻轻哼了一声:"你说的没错,但我现在已经有点怀疑你是不是在耍我了。"他伸手拿走了桌上的相机,用了一个缩小咒之后把它装进了口袋里。"这个先借我用,我没有时间也没有理由为了几张照片去买一个麻瓜相机。"布雷斯懒洋洋地挥挥手:"随便你不过我打赌你在一周之内绝对弄不到救世主的照片。"德拉科尖锐的笑了一声:"你怎么敢质疑我的办事效率?赌五个金加隆,你会输的很惨的。"

虽然之前在布雷斯面前夸下了海口,但德拉科没想过事情会变得这么复杂。他本来以为哈利波特肯定整个暑假都忙着在各地巡回演讲,接受他的崇拜者的欢呼和尖叫。但事实上他消失的无影无踪,连预言师日报的记者都找不到他,只能退而求其次地转向黄金三人组的另外两位。

已经过了四天了,德拉科烦躁的把玩着手中的照相机,低声咒骂着:"那该死的救世主到底到哪儿去了?"他本来想去问问格兰杰和韦斯莱,但是他想他们不会乐意看到他的。他本来计划的好好的,在波特演讲的时候装成记者混进去拍几张照片。不不,他不能直接出现,他太显眼了,一出现怕不是要帮救世主吸引至少一半的炮火。第二天的报纸头条就会写着"最后一名自由的食死徒现身救世主的演讲现场,是有意冒犯还是心存感激?"哈,他可不想以这样的方式再次出现在报纸头条上。所以他早就买了一些复方药剂,还弄到了几根布雷斯的头发。他的家族是中立的,在战后没有受到什么大的影响。即使那些记者想拿他做文章,他们也顶多猜测布雷斯想跟救世主上床而已。


但那该死的救世主到底去哪了?他看了看钟,已经是下午两点了,决定先回庄园喝下午茶。既然救世主决定整个暑假都缩在他的隐身衣下面当隐形人,那他也不能奢望着在外面瞎逛就能捉住他。德拉科幻影移形回了马尔福庄园,习惯性的叫家养小精灵泡茶的时候才想起现在庄园里只有他一个人了。低声咒骂了一句后,他任命的在柜子里翻找茶叶。


过了一个多小时,他才把一切安排妥当。找出纸笔,开始给麦格教授写信。

尊敬的麦格教授:

非常抱歉在暑假的时候打扰您,我知道您一定在为重建霍格沃兹的事而奔忙。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回答我一个小小的疑问,您能告诉我哈利波特的地址吗?您知道,他在战后帮了我们很多忙,而我一直没有机会好好感谢过他。我希望能向他当面表示我的谢意。从现在开始补救可能还不算太糟,不是吗?期待您的回音。

德拉科·马尔福


他把信仔细的封好,然后递给了庄园外的傲罗,在对方确认过这封信是安全的之后会帮他把信寄出去的。现在他所能做的只有等待。一直到晚上,猫头鹰才带来了回信。


亲爱的德拉科·马尔福

很抱歉现在才给你回信,同时也很高兴你愿意主动和哈利和解。但可能我帮不了你什么忙,霍格沃兹登记的只有哈利曾经居住过的麻瓜家庭的住址,据我所知他现在已经不住在那了。或许你可以去问问罗恩韦斯莱?  尽管如此,还是附上地址,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伦敦大道女贞路14号。

麦格·米斯勒娃


德拉科呻吟了一声,倒在了沙发上:"好吧,我现在只剩下去拜访一个麻瓜家庭或者和一个韦斯莱面对面这两个选项了。该死的我一开始为什么要答应这么无聊的事?"他在沙发上翻滚了一会儿,一头金发都变得乱糟糟的。空荡荡的庄园和没有人回应的寂静,让他更加烦躁。已经过了七点了,他的胃开始向他抗议。他叹了一口气走向厨房,决定第二天去拜访那户麻瓜家庭。


德拉科穿着一身黑西装,这可能有点过分正式。但这已经是他所能接受的最麻瓜的衣服了。她站在女贞路14号的门口,深吸了一口气后,按下了门铃。一阵沉重的脚步声之后,一个肥胖的男孩儿拉开了门。德拉科被吓得后退了一步,他向梅林起誓,他从未见过这么胖的人,他甚至比高尔还胖一倍!德拉科怀疑他走路的时候脸上的肥肉都跟着晃动,他逼着自己停止想象那实在太恶心了。


达力一边用小的几乎看不见的眼睛扫视他,一边吮吸着手指上的巧克力酱,口水顺着他的手臂滑到袖子上。一声尖锐的女人的叫声从屋里传出来:"我的达力宝贝儿,外面是谁?为什么不让客人进来?"达力也提高声音回答她:"不知道妈咪, 这个人我不认识。"然后,德拉科听到一阵高跟鞋敲击地板的声音,接着是一声尖叫:"哦天哪!一位漂亮的小绅士!请进!"


德拉科有些窘迫地跟着她走进去,把自己安置在一张并不舒适的沙发椅上,任由女主人给他倒上劣质的红茶。"所以您是来干什么的呢?是关于我丈夫改进高尔夫球杆的营销计划吗?您也认为那是个很棒的计划不是吗?他总是那么有才华,可是大部分人都愚蠢的不可救药,根本无法理解他。"德拉科起初还很有礼貌的听着,但很快就厌倦了。那个女人只是在滔滔不绝的讲她的丈夫和儿子,而且他那尖细的嗓音总让他想起贝拉姨妈。他轻轻咳了一声,打断了她:"事实上我是来找哈利波特的,请问他住在这里吗?"


"哈利波特!"佩妮发出一声怪叫就好像他刚刚在蛋糕里发现了一只蟑螂或者死耗子。她猛然站起来,死死盯住德拉科:" 这么说你是他那群可笑又愚蠢的巫师朋友了?""请注意您的言辞!"德拉科努力使自己的语气变得更威严一点。"我不是他的朋友,而且巫师根本不……""我才不在乎这些!他不在这里!达力!送客!"在那个肥胖男孩儿的手碰到他的衣服之前。德拉科就逃难似的离开了屋子。


TAC

评论(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