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超人

妈的智障,别劝我跟平台共存亡

HD脑洞

战后,马尔福家没有家养小精灵了。扎比尼建议德拉科去麻瓜界定制一个仿真家政机器人,出于恶趣味他想用potter的外貌,所以德拉科需要几张波特的非魔法照片,扎比尼借给他麻瓜照相机。在拍照过程中,小龙毫无意外的被救世主发现,并且调戏了。

机器人送到之后被马尔福庄园的魔法屏障拦住了,德拉克虽然有点奇怪,但还是给了他庄园的准入权。并且当着扎比尼的面揉了Harry的头发,说这机器人做的还挺逼真的。后来Draco发现这个机器人有很多奇怪的地方,比如会管普通人叫麻瓜,会叫自己Draco甚至darling但就是不会叫主人。 但这一切都被哈利以"您就是这样教导我的"以及"我只是一个试用版本所以会有很多我无法控制的弱点"给糊弄过去了。所以德拉科就心安理得地继续吃着破特给他做的比平常量甜一倍的小蛋糕和不知道到底是用谁的钱买的蜂蜜公爵店里的糖。完全没有考虑过为什么一个麻瓜机器人会知道对角巷在哪儿这回事。

德拉科准备进入圣芒戈,但由于食死徒的身份和有些人从中作梗,他一直通不过实习医师的考核。在又一次的考核失败后,他去酒吧喝的大醉。回家后接着酒劲向Harry施了一个四分五裂,被Harry用无杖魔法挡住了。他

当时就感觉不太对劲,但因为醉得太厉害了没有精力去思考这些。结果第二天,哈利给他施保暖周的时候被抓了现行。

救世主坦白从严抗拒更严的交代了他为了成功入赘(?)马尔福家而和扎比尼一起策划了这件事。德拉科在发了一通脾气之后,就把波特赶出了庄园,再过了几天没人照顾的糟心日子之后,德拉科找到哈利,表示自己目前很需要一个黑头发绿眼睛的家养小精灵并且允许这位小精灵兼任自己的男朋友。

这个梗有时间会写出来,如果有哪位太太想写的话,跟我私信说一声就可以认领走了。


评论(7)

热度(1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