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超人

妈的智障,别劝我跟平台共存亡

[黄All圣诞节活动13H]我觉得格兰芬多的追球手和斯莱特林的级长有一腿。

1L   蛇院的良心


 

如题,本人是一位四年级的斯莱特林。想扒的是我们喻级长和狮院那个话特多的找球手,经过我今天的观察,我敢确定他们绝对有一腿


 

2L   前排吃瓜


 

楼主的信息也太滞后了吧,学校流传的故事里他俩的孩子都上三年级了。不过听你的口气你貌似有新粮吃?敲碗等


 

3L   麻瓜的节操


 

我觉得他们俩绝对不止有一腿,起码有六条


 

4L   我的猫头鹰怎么还没到


 

楼上此话怎讲?


 

5L   麻瓜的节操


 

一人三条,叠在一起不就是六条了嘛(๑◝ᴗ◜๑)


 

6L   蛇院的良心


 

停下!你的扫把超速了!


 

7L   前排吃瓜


 

噫,楼主好小清新哦~


 

8L   蛇院的良心


 

吓得我连原来想说什么都忘了,要么这贴就坑了吧


 

9L   没有声音


 

吼叫信警告


 

10L   头都给你打掉


 

吼叫信警告


 

11L   枪淋淋弹雨


 

吼叫信警告


 

12L   我的猫头鹰怎么还没到


 

好像混进了某个了不得的人物?


 

13L   蛇院的良心


 

就是今天的魁地奇比赛啊,格兰芬多对赫奇帕奇,其实这根本没什么看点,赫奇帕奇的找球手是新换上的,从来没有找到过金色飞贼。格兰芬多的找球手把金色飞贼赶的跟玩似的,开场不到五分钟,比赛就结束了。因为今天下雨,去看的人不多,我就看到格兰芬多的找球手直接飞到了我们喻级长面前,说:"哇,文州你手好冷都不知道给自己是一个保暖咒吗?"然后就拿出了魔杖给了他自己一个保暖咒


 

14L   全村的希望


 

???这是什么操作?你们纯血巫师都这么玩儿的吗?


 

15L   仅剩的纯血


 

都什么年代了还有血缘歧视?醒醒,8102年了


 

16L   蛇院的良心


 

刚刚太激动,手一抖直接发出去了。然后黄少天就抓住了喻级长的手,笑着说:"我给你捂捂?"我也是搞不懂了,他就不能直接给喻级长来一个保暖咒吗?他一个纯血怎么比麻瓜还麻瓜?不是说纯血都孤芳自赏目中无人感觉自己身上每一根毛都比别人高贵不轻易跟别人有身体接触的吗?他知不知道他衣服上的水都已经把喻级长的袍子弄湿了还是喻级长用了无声速干咒弄干的?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喻级长不对自己施一个保暖咒,但我想她这么做一定有他自己的道理


 

17L   魁地奇迷妹


 

本来我还奇怪为什么他知道黄少的名字却一直坚持叫他"格兰芬多的找球手"或者"黄头发的话唠"然后看到后面,哦,懂了


 

18L    瞎说大实话


 

喻级长迷弟的大型双标现场


 

19L   前排吃瓜


 

可能喻级长忘了保暖咒的咒语吧


 

20L   瞎说大实话


 

可以可以 强行遗忘


 

21L   君莫笑


 

谁说文州不会施保暖咒的?


 

22L   麻瓜的节操


 

梅林啊!大神级别的人物出来了!


 

23L  全村的希望


 

拜大神


 

24L   我的猫头鹰怎么还没到


 

拜大神


 

25L   前排吃瓜


 

拜大神


 

26L   瞎说大实话


 

拜大神,顺便问一下大神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27L   蛇院的良心


 

我有一些不太美妙的猜测


 

28L   君莫笑


 

什么猜测不猜测的,咒立停很难用吗?


 

29L   流云


 

就是说喻学长一开始是用了保暖咒的,但后来为了让黄少给他捂手就就给自己施了一个咒立停咯


 

30L   蛇院的良心


 

我猜差不多也是这样……这波操作让迷弟沉默


 

31L   高仿分院帽


 

嗯,本来还想要不要把喻文州分进拉文克劳,现在看来果然是斯莱特林更适合他啊


 

32L   蛇院的良心


 

这简直是一个教科书般的斯莱特林,喻级长不亏是我男神


 

33L   瞎说大实话


 

迷弟三观破裂,强行给自己洗脑现场


 

34L   麻瓜的节操


 

所以?这就没了?!(这连50楼都不到就讲完了,你让读者往下看什么?)


 

35L   我的猫头鹰怎么还没到


 

其实也不用死盯着楼主的,这帖子里还出现过一个关键人物,你们都没有注意到吗?@枪淋弹雨


 

36L   枪淋弹雨


 

压力山大啊,我就是跟风排了个队形也能被找出来?


 

37L   流云


 

郑轩学长,黄少和喻学长到底有没有一腿呀?


 

38L    枪淋弹雨


 

咳,未成年巫师说话不要这么粗俗,实话说吧,他们有六条


 

39L   麻瓜的节操


 

实锤了!截屏!


 

40L   蛇院的良心


 

郑轩不是格兰芬多的击球手吗?


 

41L   麻瓜的节操


 

他另有一重特殊身份,黄少天的室友


 

42L   枪淋弹雨


 

什么时候黄少天的舍友也能成为一种身份的象征了?梅林知道我过的是什么日子


 

43L   谁在乎


 

然而我们只想吃粮(乖巧)


 

44L   枪淋弹雨


 

算了,黄少他整天荼毒我的耳朵,我也来祸害祸害你们吧,不过注意不要把这个帖子顶上去,我还希望能安度晚年


 

45L   前排吃瓜


 

安度晚年是什么鬼啊hhh


 

46L   流云


 

我记得黄少好像不会用手机?


 

47L   枪淋弹雨


 

但是喻文州会啊


 

48L   剁手单身狗


 

这隐形的一波粮,磕了


 

49L   枪淋弹雨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讲,你们想从哪里开始听?


 

50L   蛇院的良心


 

从他们一年级入学开始,事无巨细的讲,梅林啊,那种格兰芬多巨怪是怎么勾搭上我们喻级长的!


 

51L   我的猫头鹰怎么还没到


 

看到楼主濒临痴狂的样子,我就不管他叫格兰芬多巨怪这回事了


 

52L   枪淋弹雨


 

一年级之前我就跟黄少认识了,毕竟你们也知道现在的纯血是少的可怜了。而且也成功帮助我在未入学之前就学会了闭耳塞听咒。他那时候特别狂,当然,现在也没好到哪儿去。在列车上的时候他就已经跟一大部分一年级新生混熟了,还用巧克力蛙和怪味豆换了一堆小弟


 

53L   我没有笑


 

莫名感觉郑轩学长好可怜哦哈哈哈


 

54L   全村的希望


 

就不能对黄少施一个静音咒吗?


 

55L   枪淋弹雨


 

你们是哪来的自信觉得我的魔咒比黄少强?魔咒课可是少数几门他能得O的课了


 

56L   枪淋弹雨


 

你们别打岔,让我继续讲,因为喻文州的父母都是麻瓜,用麻瓜的货币换金加隆好像还是挺吃亏的,黄少就主动提出可以帮他买书或者猫头鹰,结果被喻文州婉言谢绝了。黄少回来就跟我逼逼叨叨说他不识好人心要教训他之类的,但是当我问他为什么要主动给喻文州买东西的时候,他可疑的沉默了


 

57L   魔法史课代表


 

这就是传说中的……爱情魔药的威力吗?


 

58L   流木


 

这明明就是一见钟情


 

59L   枪淋弹雨


 

讲真的我也不太清楚他们的关系怎么就突然好到可以一起去级长浴室洗澡了,大概喻文州真的用了爱情魔药?


 

60L   麻瓜的节操


 

我知道!麻瓜的小说里都是这么写的,"呵,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61L   蛇院的良心


 

就没人注意一下重点吗?黄少天竟然来我们斯莱特林浴室洗澡,搞得我都不想去洗澡了


 

62L   瞎说大实话


 

醒醒,你又不是级长去不了级长浴室


 

63L   扎铁了老心


 

而且你也没有一个级长男朋友


 

64L   蛇院的良心


 

阿瓦达警告


 

65L   枪淋弹雨


 

对了,还有一点料。黄少也不是个老实的,经常跑出去夜游。但自从三年级喻文州做了级长之后,他每次都会被抓到。在被扣了几十分关了几次禁闭之后,他终于忍不住重金贿赂了叶修,问为什么喻文州每次都能找到他。然后我们就知道了,喻文州买了一张活点地图,就是对角巷卖的那种简易版的,只能显示几个名字的那种,他的地图上只有黄少天的名字


 

66L   虫牙好疼


 

梅林啊,这是爱情吧!


 

67L   瞎说大实话


 

我每天晚上夜巡都是为了你


 

68L   扎铁了老心


 

学院的分


 

69L   君莫笑


 

说起来还真得感谢少天呢,如果不是他一个人贡献了那么多分,学院杯也不一定能被我们斯莱特林赢回来


 

70L   塑料兄弟情


 

一直以为叶神和黄少的关系挺好的,是我的错觉?


 

71L   灵魂语者


 

也不算,在喻文州没出现之前,黄少还是挺愿意和叶修一起混的


 

72L   麻瓜的节操


 

竹马不及天降


 

73L   君莫笑


 

什么竹马?那是郑轩的人设。说起来我也有一件关于他俩的事能拿出来讲讲


 

74L   前排吃瓜


 

请大佬发言!


 

75L   我的猫头鹰怎么还没到


 

请大佬发言!


 

76L   瞎说大实话


 

请大佬发言!


 

77L   麻瓜的节操


 

请大佬发言!


 

78L   蛇院的良心


 

楼上那群复读机,不上道,叶神,之后一周的魔药材料我出 !


 

79L   君莫笑


 

哟,还是我们斯莱特林懂道理,小伙子有前途。我等会儿把材料清单发给你。你们也都知道文州是优等生,成绩单上不是O就是E,连A都少有,但他有一门课是P,飞行课


 

80L   现在的学霸都这么玩


 

飞行课不是只要能平稳的飞一圈,安全降落就能得A吗?得P怕不是连扫把都上不去哦


 

81L   学霸少考一门也比你分高


 

我已经猜到剧本走向了,肯定是黄少天去教他了!


 

82L   君莫笑


 

加十分,猜的全对。文州恐高,在扫把上离地三米就心跳加速,根本不会控制了。我昨天就翘了一节轨地去训练,去黑湖边陪他,话说他们就不能找个没人的地?树底下坐着那么大一个我,他们就看不见吗?我当时就抱着看热闹的心理,给自己施了个幻身咒。他们两个人就带了一把扫把,少天让文州坐在前面,自己从后面把他环住去控制扫把。带着他飞了两圈,然后就改扶着文州的咬让他自己控制了。大概就是因为所谓的爱情加成,文州飞的还是挺不错的,至少得A是没有问题的。然后我就看到黄少天拿出了魔杖,大概是想给自己是个施个悬浮咒回到地面上。结果他跳下去的时候,喻文州以为他掉下去了。直接控制扫把去抓他,黄少天估计也懵了,连咒语都忘了念两个人就一起摔进了黑湖


 

83L   蛇院的良心


 

梅林的破袜子!那个混蛋竟然害我们喻级长摔进了黑湖!


 

85L   我很失望


 

这个结局真是猝不及防


 

86L   拉回重点


 

所以最后喻文州学会了吗?


 

87L   流云


 

喻学长都敢去救黄少了,那肯定已经学会了啊!


 

88L   君莫笑


 

我还没说完呢,我刚准备去救他们的时候黄少天搂着文州一个飞来飞去就从黑湖里冲出来了,溅了我一身水。他俩就在离我不到一米的地方死命咳嗽,互相给对方施了速干咒之后就躺在草地上喘着粗气,我没想过文州会这么毫无形象的躺在草地上,头发没干,沾满了草屑,这一点也不斯莱特林。他们躺了挺久的,久到我觉得有点无聊准备走了的时候,黄少天突然翻身起来,然后,呃,那个姿势是叫什么来着?麻瓜管那个叫地咚,他地咚了文州。我预感到他肯定要说什么了,赶紧给他施了最强烈的声音洪亮咒,然后他表白的声音就传遍了整个霍格沃兹


 

89L   梦想成真


 

所以说之前疯传的黑湖表白事件是真的喽?!


 

90L   蜂蜜彩虹夹心糖真好吃


 

我从来没有这么后悔在那一天离开了学校,五个加隆悬赏,黄少天到底说了什么?


 

91L   视金钱如粪土


 

请楼上尽快把钱汇到我的古灵阁账号里,黄少天说的是:"文州,我喜欢你。"我估计他本来还有很多想说的,因为我听到了一个短暂的"我"字,但是因为被吓到了没敢继续往下讲


 

92L   流木


 

那时候文州不仅没有答应,甚至还笑出了声。而黄少天因为翘魁地奇训练和干扰教学秩序被扣了20分,关了一星期禁闭,而这一切原来都是因你而起的,叶修!


 

93L   不知所措


 

这是黄少的粉来兴师问罪了?


 

94L   蛇院的良心


 

他拐走了我们斯莱特林的级长居然只扣了20分?!


 

95L   冷静思考


 

可是没有他喻文州也过不了飞行课啊


 

96L   蛇院的良心


 

哼!


 

97L   放心,我不是好人


 

莫名感觉楼主好可爱呀,能和我谈恋爱吗?我拉文克劳


 

98L   大照骗师


 

我感觉流木不简单啊,不仅知道事情的经过,还跟叶学长很熟的样子


 

99L   麻瓜的节操


 

你们都在关注什么鸡毛蒜皮的事啊!想想吧,两个人刚从黑湖里出来,即使用了速干咒,头发也是带着水汽的,夏天的巫师袍很薄,会紧紧贴在身上,把黄少的好身材展示得一览无余。喻级长要更瘦一点,被他紧紧箍在怀里。两个人都是惊魂未定的,在吊桥心理的促进下,两个人顺理成章的亲在了一起接着不可收拾的在湖边来了一发!你们觉得怎么样?能不能去应征预言师日报的八卦版面?


 

100L   流木


 

好极了,接着他们就会被路过的随便哪个教授发现,或者更糟,被叶修看完了全过程。可能芬多和斯莱特林各扣50分,这两位学生被开除出霍格沃兹


 

101L   枪淋弹雨


 

我就知道会有这一天的。喻文州现在在我们宿舍里,准确点说,他在黄少的床上


 

102L   我没有笑


 

什么?他们终于搞到一起了吗?!


 

103L   枪淋弹雨


 

不太清楚,看到他在我立马就出来了,那种时候还留在里面是想被黄少阿瓦达吗?


 

104L   灵魂语者


 

我,我原来是想进去的,但喻文州一直盯着我笑,笑的我脊背发凉……轩哥加油!


 

105L   热心群众


 

我这有个隐形伸缩耳,你在哪个宿舍,我马上给你送过去!


 

106L   枪淋弹雨


 

502室,压力山大啊


 

107L   流云


 

郑轩学长,我能去围观吗?


 

108L   枪淋弹雨


 

你不是已经来了吗……人多点也好,日后黄少报复起来就不会只盯着我一个人了


 

109L   枪淋弹雨


 

压力山大,我现在要找个借口进去把伸缩耳放好,我到底有什么借口才能接近他们的床?!


 

110L   君莫笑


 

你就说叶修周日上午想跟他约一架


 

111L   王不留行


 

没想到你是这样八卦的叶修


 

112L   君莫笑


 

我也没想到你是这样闷骚的大眼耳,窥屏不如亲自下海?


 

113L   枪淋弹雨


 

伸缩耳放好了,呼,我感觉我后背的袍子已经湿透了


 

114L   怕不是瞎了


 

我看成我的裙子已经湿透了,还有救吗?


 

115L   瞎几把治派治疗师


 

没有了,下一个


 

116L   热心群众


 

转录器调好了先等一会儿

黄:你终于愿意来格兰芬多楼了(声音巨委屈)

喻:别,少天,先别舔(夹带了喘息声,听的我老脸一红)

黄:别担心,我舍友都不会回来了,就算回来也没关系,我施了混淆咒

喻:我以为一周两次的有求必应室约会已经够了

黄:可是你每次都只让我做一次(黄少声音特别大,我感觉自己要聋了)

喻:少天 我觉得我们有必要施一个隔音咒


 

117L   鼻血狂喷


 

我觉得我有必要去一趟医疗翼


 

118L  喜大普奔


 

我嗑的cp实锤了!


 

119L   热心群众


 

在这个热闹且欢快的气氛中,我来宣告一个不幸的消息,伸缩耳被四分五裂掉了


 

120L   枪淋弹雨


 

而且在我逃往休息室的过程中,黄少给我发了一封吼叫信


 

121L   夜雨声烦


 

你们还真敢干啊!偷听别人讲话是一个正直善良的白巫师该做的吗?!要不是文州发现床前有不正常的魔法波动我俩的八卦明天是不是就要传遍全校了?!把我男朋友气跑了怎么办?你们赔得起吗?


 

122L   瑟瑟发抖


 

不,不是说黄少不会用麻瓜的手机吗?那,这个是?


 

123L   索克萨尔


 

那个就是少天呀?因为他的话太多,把猫头鹰累到不肯送信,后来为了方便交流,就买了一个手机


 

124L   王不留行


 

只是为了和你交流方便吧,你敢说他的手机上还有别人的号码吗?


 

125L   猫咪唱诗班


 

但喻级长手机上肯定不止黄少一个号码吧,莫名感觉有点虐了,你是我的唯一,而我却是你的之一


 

126L   索克萨尔


 

我可不是那种小气到查男朋友手机的人,如果少天在意的话,我可以再买一个手机专门和他聊天,我也想把他的每一条短信都保存下来


 

127L   蛀牙真疼


 

瞬间甜回来了,悄咪咪问一下还有粮吃吗?


 

128L   爱要大声做出来


 

给楼上施一个声音洪亮咒,大声bb,我也要吃粮


 

129L   索克萨尔


 

我翻了翻记录,其实他们说的都差不多了,我再补充一点好了。少天的魔药课特别差,为了不让他每次都得T,我们只好学了联接魔法,这个在六年级课本上有,是可以让施咒双方在脑内建立短暂连接的魔法。他在考核的时候我就在脑内给他指导。感谢梅林,他那次终于得A了。还有就是他在没表白之前送给我的东西,其实都是情侣款。我怕太招摇了,都没有拿出来用,她还难过了好一阵子。其实我都有好好收着


 

130L   索克萨尔


 

对了,他幻身咒挺不错的,每次陪我夜游的时候都不会被人发现


 

131L   灵魂语者


 

怪不得他一周总有那么几天不回寝室


 

132L   飞刀剑


 

腻的够人


 

133L   霍格沃兹冯校长


 

亲爱的小巫师们,我很抱歉的告诉你们,由于你们都超过了规定的宵禁时间。所以以上所有发言过的人。每人的学院各扣五分


评论(2)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